close

have-come-am-here
   
“來,我在這裡”什麼菲律賓師詩人何塞·加西亞別墅 
城市學校的文化和視覺藝術的展覽空間,時間是2012年8月3日至9月4日,徵件在6月20日止。


正在尋求在結合自己的藝術集合在八月和九月,每月運行的展覽  城市文化學院和視覺藝術的意見書“來,我在這裡”的本地及國際藝術 家評審組展將認為,在從8月3日CSCVA展覽空間- 2012年9月4日,是。

該展覽將展示創新的藝術品和建議,結合或由何塞·加西亞別墅的著作啟發。何塞·加西亞別墅之間到菲律賓在1973年全國文學藝術家訂購共和國首任民選。他被認為是最優秀的當代詩人,不論種族或語言之一。別墅,住在馬尼拉上口,介紹反相靈犀霧凇,計劃,包括在一個創新的,富有詩意的方式,充分利用標點符號逗號詩。他的詩“來,我在這裡”獲得了關鍵的認可,當它出現在1942年,很快就好了,堆在他的榮譽和獎學金,在紐約古根海姆博物館,波林美國科學院,藝術和文學獎。他用筆名Doveglion(鴿,鷹,獅),非常人物,他歸因於自己,和他在詩的探索卡明斯相同的別墅(Doveglion,在價值歷險記)中寫道。別墅也被稱為他的舌頭鋒利。 - NCCA中國家藝術家的個人資料

比利亞的作品已被收集到以下書籍:腳註對青年,多種聲音,詩由Doveglion,詩55,在愛的禮讚“詩:”何塞·加西亞別墅最佳愛情為他自己選出詩歌,所選的故事,在便攜式別墅,基本的別墅,miR-I的NISA Storymasters 3:從腳註青年選擇的故事,55詩:選擇和希拉里奧與弗朗西亞翻譯成菲律賓文。

工作提交應包含創新的精神,體現作為一個詩人何塞·加西亞別墅,有能力改變,啟發或促進視覺和文學藝術的欣賞。所有的媒體是可以接受的,包括油畫,素描,版畫,攝影,性能,安裝,基於文本的顯示,錄像和雕塑。

CSCVA將協助接受的作品在運輸和文件。

你必須提交給館長,CSCVA應用程序。有沒有入門費被列入本次展覽將根據提案的優點和選擇。

藝術家/支持者應發送,快遞服務郵戳上日期不能遲於截止日期:

•您的聯繫方式的簡歷
10張照片/數碼打印或CD十(10)JPEG圖像的近期作品。看到這裡的準則
•附帶的註釋清單工程
•詳細研究或擬議的工作草圖附有一份簡短的聲明。

交替,您可以發送ZIP或RAR附件上述所有。info@cityschool.ph樓RE:有我在這裡

提交的工作時間表:

截稿日期:週五6月20日

審查提交的材料:6月30日 - 7月10日

藝術家選擇通知:7月11日

工作交付畫廊:7月31日週(確切日期另行公佈)

開幕酒會:8月3日週六

藝術品歸還或回升:9月12日 - 20

對於問題或其他信息,請聯繫館長,Geronimo的樓在聖克里斯托瓦爾,小juncristobal@cityschool.ph

活動日期: 
 2012年5月1日(全天)2012年6月20日(全天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y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